彼得部落格

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和她男朋友分手了

今天遇见了友人
她告诉我
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
我一点也不为她伤心

反而我觉得为她高兴
不是我坏
是我们都觉得
她不适合他

把她绑的太紧了
不给她参我们
凡是男生都不可打电话给他
甚至我们朋友女生
都不太敢打给她

所以她和他分开
觉得是一见好事
终于从获自由了

她还说
空闲时一定要约出来和茶
我说当然没问题啦

在也不像以前
要叫她出去
难过天
又要通过她男友

现在好啦
什么都不用烦
要出就出

所以我说
爱情不要绑对方太紧
太松又怕她飞掉
适中就好

如果他前男友看到这篇
不知道会把我给杀掉吗
哈哈哈

重点友人还说我变帅了
哈哈哈
开心的咯

我还说
以前都已经不错了
只是现在变的更好看而已
哈哈哈

够了不然友人看到时
又会说我自恋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