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部落格

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豪迈的哭了

懒洋洋的星期天
那里都不想去
只想呆在家
睡醒后
就一直看戏
看到中午


冲个凉
吃饱了
开始打扫
收拾房间


难得和家人
一起出去吃饭
但事情就发生了...


原本正和一位友人在聊天
因为他们的声音很大声
吵到听不到友人在说什么
于是我就说
你们说话可以小声一点吗
他就摆出一副欠扁的样子
哇...把我气的七上八下
我没有惹你
你却要来惹我
你是找死吧....



于是我就开始骂
我问爸爸
这就是你的好儿子吗
什么样的态度啊
说了很多很多
没有一个人敢出声



因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加上我们两个感情
一向来就不是很好
我也一而再, 再而三的让你
你就一直得寸进尺
忍人也有个限度的
你偏偏就皮痒



去到饭店
我就开始打电话投诉
友人劝我
在父母的面前
问他
他有没有当你这个是弟弟
看他在你爸妈面前
他如何要去回答


但我有点担心
但不管三七二十一
因为我要的是答案
加上这件事已经
埋藏在我心里面很久了
所以我一定要把它给说出来



要不然
如果我真的出去做工后
事情还是没有解决
以后见到面
还是一样


我说什么做什么你不爽
我穿着打扮你要讲
我要穿怎样就怎样
那来的你去管啊


我是看在大嫂份上
有时也算了
毕竟她也很难做人
一个是她老公
一个是她朋友+小叔
如果你是和哪个苹果脸的在一起看
你看这间家会怎样咯
看那时我还给你脸吗

大声和妈妈说话你瞪我
你的时候呢
大声和妈妈说话时
就好像是理所当然的
好像只有你讲没有其他人讲

妈妈叫你和我说对不起
以为真的为了只句对不起吗

爸爸却帮你说话
说什么你老土
我新潮
你不能接受
我就说
如果真的不能接受
有必要每次讲那写难听的话吗

妈妈又说
他酱讲一下会死吗

哇...我火已经少到头了
竟然你们都将维护他
我也没有什么话好说的

忍着眼泪
回到家
马上拿车锁匙
到外面打电话给几个友人

那里知道
讲不到几句
我的眼泪就流了出来
还豪迈的哭了一场

已经几年没有这样大哭过了
几位友人
如果有吓到你们
在此说声抱歉哦

我也一时控制不来
但哭过了
人也比较舒服的多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和这么多的鼓励

不知不觉也写了很长
有机会见到面
我们在详细的聊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