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部落格

2008年3月30日星期日

快乐的一天

去了吉隆坡一个星期
刚从吉隆坡回来
真好像可以立刻见到你

超想你的。。。
所以那天收到您的电话
真个人真的很高兴

今天终于可以见到面了
好兴奋的咯
我们去了Gurney Plaza
买了票准备看最想看的一部电影
“老师嫁老大”
那里知道进到里面去
你才告诉我说
其实这部电影你已经看过了

我听了有点气
但也很谢谢你
因为看过了这部电影
但依然还陪我看多一次

看完后
去吃了西餐
然后到海边去

我也好久没来海边了
听着海浪
吹着海风
真的满舒服的

在沙滩上走走
聊聊天
一起唱唱歌
感觉真好
看着一片大海

谢谢你陪我度过快乐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