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部落格

2008年3月6日星期四

探病

昨天得知你突然进了医院
当你告诉我时
我真的不敢相信

今天一大清早就起床了
就是为了去买一个水果篮
然后准备晚上去探望你

晚上在班上都没有心上课
只是可望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而且我还自己提早放学
时间一到我的人整个非常精神起来

就往目的地去
看到你时真的有点难过
虽然你告诉我没什么事
只好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
和你聊天

突然我整个人感觉很不舒服
想离开去诊所问个究竟
但他看到我样子不妥
就不放我走
说叫医生来看我

但我始终不想他担心
所以就装没事
忍着痛去朋友家
叫他载我去诊所

那里知道医生
看后说是胃风而已
不是什么大件事
那时我才放心

过后也发了讯息告诉他我没事
他才比较放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