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部落格

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近距离接触艺人

今天是公司每个月
第一个星期的开会
全体都必须出席

第一次出席公司的开会
据说新人都要出来
自我介绍
当时很紧张
只是随便
自我介绍

开完会后
竟然还有蛋糕吃
喔...原来是庆祝9月份的寿星
刚巧我又是9月份生日
而且是我喜欢吃的巧克力蛋糕

吃完后
就和几个同事到金河广场
这次来的目的
不是血拼
而是帮助
一场慈善捐款活动

近期一间孤儿院
发生了一场火灾
烧毁了很多东西
需要一笔资金来重建
好让那些孤儿
从建家园

而且何润东
还为此来马做慈善捐款
也吸引了很多
歌迷和媒体的到来

他唱了他的新歌
也和那些孤儿玩一些互动游戏
不久捐款活动就如此结束了
当然我们也不会错过和他拍照咯

第一次看到他真人
高大也还蛮壮
觉得他人还蛮nice 的
我们也拿到他的签名CD
然后他就回到酒店去了
第一次这样近距离接触艺人还蛮爽的
可惜他不是我的偶像或很喜欢的艺人
不然我肯定乐翻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