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部落格

2008年6月28日星期六

花钱

以前的我总是爱花钱
而且花的有的没的
看到的想买就买
不理价格多少钱
开始工作了之后
就有点改变


但近来的我
好像又回到过去
花钱越来越厉害
花到有点不能控制


买呀买
这个星期买了百多块
下个星期又买了一两百块
甚至更多
一直在买


我也好不明白
我的钱从那里来的
近来都一直说没有钱没有钱
但一看到想要买的东西
很自然就有钱去买
友人常说
我不知道你的钱去那里挖出来的
好像用不完的感觉


哈哈哈
我也不懂
真希望永远用不完
开始要控制自己一下下了
因为接下来还有那么多的计划
但多多少少还是要买的...哈哈哈...


每次买了一大包小包就很兴奋
但妈妈看到我回来大包小包
开口第一句话说
你的橱已经没有位给你放了
好心你不要在买了


然后我就会说
哇...这个超便宜的
那个很美,很值得
不买不行啊


她就说你什么都讲美
几十块也讲便宜
几百块也讲便宜
你整个跟它搬回来更好


我就说我也希望
只是没有酱有钱而已
哈哈哈
真的气死她
她也拿我没办法


有时买到没有钱
还和她借钱买
然后就欠她一屁股债
哈哈哈....


所谓

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哈哈哈...狂笑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