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部落格

2007年9月7日星期五

看“大戏”

今天吃饭的当儿
听说姑姑家附近有做“大戏”
吃饱饭后
弄好自己的东西
决定一个人去看“大戏”


把车子停在姑姑家附近
和姑姑借了张椅子
再去买“muachi” 和“珍珠奶茶”


当我走到那边附近时
突然很多“老Pe Pe” 和“老啊嫲”
都盯住我看
因为他们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
会有个年轻的小伙子来看呢


现代的年轻人
不是都不爱看吗
因为小时候常去婆婆家
然后会很好奇的吵着妈妈说
我要去,我要去
可能就从那时候培养出来的吧!(自己在笑^_^)


但我也见怪不怪
因为每当我知道有做“大戏”时
我都会跑去看看


每次看他们穿着
一件又一件漂亮的戏服
我在想
不知道何时我也有机会穿上呢 (我朋友都骂我白痴)^-^


然后找个漂亮的位置
开始观赏直到十一点半左右
因为有个朋友要和我借东西
所以只好回家咯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大戏

没有评论: